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资讯 > 校园动态

宝剑当磨砺,新师展风采 -- 我校举行2018新教师汇报课比赛

来源:时间:2019-01-09 字体大小【大】【中】 【小】 分享至:
 

        宝剑锋从磨砺出,新师教坛露头角。为检验新教师教学水平,展示青年教师风采,为教师专业提升搭建交流平台,我校于201918日举行2018新教师汇报课比赛。

        在此次比赛中,我校共有6位青年教师带来精心准备的汇报公开课,我校学术委员会成员老师参与听课并进行评分。在激烈的角逐中,由文科科组许家伟老师以及理科科组袁春仪老师斩获本次比赛的特等奖。

        虽然本次参赛的均为我校教龄两年或两年以下的青年教师,但他们在短时间内循序渐进,在讲台上逐步锤炼出多样的教学风格。在公开课展示中使用多媒体现代教学手段,呈现了各具特色的教学设计,并将教学与期末备考形成有机联系。同时师生加强互动交流,充分激发学生的课堂兴趣和热情。

        本次活动以比赛之名,促进了新教师的专业成长,并将进一步加强了我校青年教师队伍建设。希望各位新教师能够勿忘初心、砥砺前行,最终迅速成长为驰骋在教学一线的优秀教师。

桂城中学

2019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