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资讯 > 校园动态

我校获邀参加中山市第一中学建校110周年校庆典礼

来源:时间:2018-12-28 字体大小【大】【中】 【小】 分享至:
        12月27日,桂城中学有幸受邀参加中山市第一中学创校326年暨建校110周年校庆典礼,我校白惠冰副校长作为代表,出席了此次庆典仪式。

        “弦歌百十载,奋进新时代。”中山市第一中学在数百年的办学发展历程中,以鲜明的办学特色、卓越的办学业绩和优良的校风享誉海内外。历年来的高考成绩斐然,众多学生敲开清华和北大等海内外名校的大门。

        我校与中山一中、普宁二中、宝安中学、南海中学、潮阳一中和仲元中学等学校早已结成七校联合体。作为友好兄弟学校,我校在中山一中建校110周年校庆来临之际,特此送上热烈和诚挚的祝福。希望今后继续积极地学习并借鉴中山一中宝贵的办学经验,互通有无,合作共赢,最终推动联合体的共同发展。

桂城中学

2018122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