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资讯 > 党建快讯

四十年砥砺前行,织就中华锦绣篇章 -- 桂城中学“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宣讲报告会”党员活动报道

来源:时间:2018-12-11 字体大小【大】【中】 【小】 分享至:
       改革开放是中国共产党在社会主义初级阶段基本路线的两个基本点之一。中共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进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总方针、总政策是强国之路,是党和国家发展进步的活力源泉。喜看稻菽千重浪,遍地英雄下夕烟。站在新时代的起点,让我们翻开中华民族的奋斗史,去聆听那段历史的回响。桂城中学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在德润楼的鸣谦厅学习了由南海讲师团高原老师讲授的“改革开放四十年专题”的内容。

        今年,是新时代的开局之年,也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四十年卧薪尝胆,中华民族挺起了脊梁;四十年奋发图强,中华儿女谱写了诗章;四十年砥砺前行,神州大地丰收了硕果;四十年携手并进,改革开放播下了希望。四十年风云激荡,旧貌换新颜。四十年间,在改革开放号角的催征下,勤劳的中华儿女,团结一心,艰苦奋斗,用热血和奉献,用拼搏和汗水,在神州大地织出了锦绣篇章。

        回顾四十年征程,党员们在学习过程中为祖国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也更加明白:未来,还有更多的四十年,需要我们去拼搏,去奋斗,去开拓;还有更多的宏伟蓝图,需要我们去构想,去描绘,去践行;还有更多的梦想,需要我们去憧憬,去追逐,去实现,让我们携手并肩,去开启下一个辉煌的四十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