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概况 > 名师风采

首席教师:熊星灿

来源:时间:2020-09-17 字体大小【大】【中】 【小】 分享至:
 
        熊星灿,湖南益阳人,湖南师大地理专业本科毕业,1981年从教(兼任班主任30余年),2000年调入南海区桂城中学工作至今。现为广东省中小学正高级教师、广东省特级教师、华南师范大学地理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广东省教育系统专家库成员。曾荣获“佛山市名师、佛山市学科带头人、佛山市优秀教师、佛山市优秀班主任”等荣誉称号;多次被评为“南海区高层次人才、南海区首席教师、南海区十佳教师、南海区优秀教师、南海区教科研先进个人、南海区优秀共产党员”。长期秉承“志成高远、与时俱进,学而不厌、诲人不倦”的为师之道,在“勤学苦研,志为名师;严爱并举,正心成人;追求卓越,砥砺奋进”的教育人生之路上迈出了坚实的步伐,彰显了湖南人“霸得蛮,吃得苦,耐得烦”火辣性格与南海人“海纳百川、敢为人先、勇于拼搏”精神风范。谱写了一曲平凡之中见奇崛的园丁之歌,其教书育人先进事迹多次被相关媒体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