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概况 > 名师风采

中小学骨干教师:陈国红

来源:时间:2020-09-17 字体大小【大】【中】 【小】 分享至:
 
        陈国红老师善于钻研教材、教法,勇挑教学重担,她经常在高二、高三小循环中任教理科实验班。在教学工作中,她致力提高课堂效率,减轻学生课后负担,在历次评教中均受到学生的一致认可和赞同。“亲和力强”,“善于学习和研究”,“上课思路清晰、逻辑性强”是她突出的特点。
        陈老师学习热情高,始终把教研放在工作的首位,虚心向身边的老师学习,励。她撰写的课例荣获国家级二等奖,佛山市一等奖。她独立承担区级课题,参与市级课题的研究。她所撰写的多篇论文均获得省、市、区各级的奖励。2014届辅导学生参加全国物理竞赛获奖:2人获省级奖励(位列全区第28和39名),12人获市级奖励(其中3人获市级一等奖),11人获区级奖励(其中5人为区级一等奖),被认定为南海区学生竞赛优秀辅导员。2017-2018,2018-2019均任南海区物理高考备考中心组成员。2018年度带领高三物理备课组开展教学工作,获得校“最美备课组”的光荣称号。
        她的教育理念是:“教育本身,一定是给人幸福的” !所以她一直坚定地走在专业学习和钻研的路上,并乐此不疲。衷心祝愿陈国红老师在陪伴一届届学生成长的过程中,也不断收获着自己的幸福和成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