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概况 > 名师风采

中小学骨干教师:蒋惠芬

来源:时间:2020-09-17 字体大小【大】【中】 【小】 分享至:
 
        1992年任教英语科至今,敬业爱岗,并取得一定的成绩。2001,2005,2007年被评为南海区优秀教师,2002年被评为区学科“四结合”先进个人,2006年被评为区教育教学科研先进工作者,多篇论文获奖或在英语教学刊物刊登。倡导从学生的学习兴趣出发,因材施教,借助多媒体等教学平台为学生创造愉快的学习氛围。乐于尝试不同的教学方法,善于调动学生的主观能动性,充分发掘其学习潜能;倡导愉快学习,不拘泥于传统的教学模式,敢于创新。积极参与教研和新课程改革的活动,勇挑重担,每年都主动承担学校或区直高中级的公开课。2016年选送的课例获国家教育部优课及佛山市一等奖。2016年获南海区高考试题研究一等奖。所教课深受学生欢迎,所教班级英语成绩及高考成绩优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