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考务工作 > 中考招生

南海区桂城中学2018年新生入学须知

来源:时间:2018-07-05 字体大小【大】【中】 【小】 分享至:
 一、新生报到注册时间:

714日(周六)(一天)(上午8:30~11:30,下午2:30~4:30

请你按指定时间到校办理注册手续,过时作放弃学籍处理。

二、学校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桂平西路(交通图见附件一)。

三、报到流程:

1、注册处:按“录取通知书”批次及编号注册。(“录取通知书”学生网上须自行打印),

2校服量身处:量学生身高(做校服用,特殊需要者须备注体重等原因)。

3、注册前完成附件三“天翼校园卡”注册工作,注册时上交建行代收()业务第三方签约申请表。(自行下载并打印附件四)

4、领“个人基本情况调查表”、暑假作业。

5、床上生活用品:由学生自愿购买(现场交现金),厂家现场提供样板供学生选购。

6、特别提醒:我校是南海区首批“微爱行动——深度课堂”实验学校,请参加报到注册的家长记得参加实验项目宣讲会(共有三场安排,只需听其中一场),时间:上午9:30-10:0011:00-11:30;下午3-3:30,地点:学校千人影剧院。

四、伙食费:请于820前在“天翼校园卡”捆绑的建行借记卡存入1850,确保伙食费扣费成功。学杂费、住宿费、校服费等交费时间开学后另行通知。

五、其它注意事项:

1、新生8259:00~11:00办理入学:分班情况于8258点学校正门、后门公示。入学流程:查看分班→到班主任处报到→入宿舍整理内务→11:10前集中对应教室→当日中午在学校用餐,一直到30日上午军训结束学生才放假回家。

2826下午~30日上午进行为期五天的军训。军训地点:桂城中学操场,不能参加军训者须于825日返校时带医院相关证明,上交给班主任,待学校审批。

3、仪容仪表要求:不烫发染发、男生不留长发且头发前不过眉,侧不盖耳、后不遮领,女生留长发者必须扎起,不佩戴任何首饰。军训期间穿回初中校服,白色回力鞋。

4、禁止带手机、MP3MP4等电子产品进入校园。

5、请同学们暑假在放松、休息之余,安排好学习时间完成暑假作业,入学后级部检查暑假作业并进行入学摸底考试。

6825日报到时上交“个人基本情况调查表”。

桂城中学是人才的摇篮,我们期待你加入这个温馨的大家庭。

 

佛山市南海区桂城中学

                                                      201875


详细说明请下载附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