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研动态

智慧探索,翻转课堂 -- 我校举行2019“智慧课堂”评比活动

来源:时间:2019-05-22 字体大小【大】【中】 【小】 分享至:
  为深入开展“基于情景、基于问题、高效互动、高阶思维”的智慧教学模式,推进“课堂革命”,2019521日,我校高一、高二实验班联动开展“智慧课堂”评比活动。
  此次活动分文、理科两条线开展,高一、高二级实验班语文、数学以及英语等九个高考学科均派出教师代表献课,我校学术委员会成员教师担任评委,相关学科教师全程参与听课。
  活动开锣,全部参赛教师悉数登场,为大家献上一堂堂风格迥异的公开课。评委综合教学设计、情景演绎、师生互动以及课堂驾驭能力等维度进行打分,并对授课教师给予了中肯的评价。
比赛结果尘埃落定,由文科组叶瑞玲、陈伟艳以及理科组邓文锋老师勇夺特等奖。此次评比活动是我校深入开展“学议练悟”深度学习课例观课磨课的成功尝试,必将促使教师牢固树立专业发展理念,探索高效课堂,进一步提高我校教育教学科研水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