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研动态

以赛促教,以教促学 -- 我校举行第七届“精益杯”教学比武活动

来源:时间:2018-12-24 字体大小【大】【中】 【小】 分享至:

        为展现各科组优秀教师的风采,形成浓郁的教研氛围,进一步探索教学的高效路径,我校于1221日开展了第七届“精益杯”教学比武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我校文科、理科、信息体艺科组共派出12位教师代表,每人一课进行公开课竞赛。我校学术委员会成员随堂听课,并根据教师课堂表现评分,最终确定参赛人员获奖等级。

        比武正式拉开序幕,教师代表纷纷使出浑身解数。他们既能把握教学重、难点,围绕教学目标使用有效的教学手段,如案例剖析、视频欣赏、学生实操等,也着重加强教师与学生、学生与学生之间的交流与互动,营造严肃而不失活泼的教学氛围。不一样的课堂,同样的精彩纷呈。

        经过激烈的角逐,竞赛结果新鲜出炉。其中文科组姚霖、叶伟越,理科组梁烨和信息体艺科组杨家照老师在此次比武中斩获特等奖。

        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我校教师的专业技能与素养,也将促进我校教研能力的提高,为教师的专业化成长提供更广阔的舞台,最终推动我校教学质量和水平再上高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