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研动态

河南省南阳市教育局金毓海老师到我校讲学

来源:时间:2018-12-10 字体大小【大】【中】 【小】 分享至:
        12月8日,河南省南阳市基础教学研究室金毓海老师获邀到我校,进行高三第一轮政治复习专题讲学。 此次讲学以考纲真题与复习课题型反思为主题,我校政治科组教师以及高三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讲座。

        寒风凛冽,但难抵各位老师和同学们前来参加讲座的热情。在目前新课标和高考改革的大背景下,金毓海老师从高考真题出发,为我校师生解读高考大纲的能力目标,并分析了知识复习课,热点专题复习课以及试卷讲评课三种复习课型。同时也强调,无论高考如何变化,学生仍然需要将知识点构建和记忆放在备考过程中的首要位置。

        金毓海老师在讲座上为与会的教师和同学们勾画了清晰的复习备考时间轴,也为高三政治复习备考提供了新的思路和宝贵的建议。

 

>